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李红军强调: 加快推进县域副中心建设

2017-07-25 09:4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率队到电白区沙琅镇调研,强调要加快推进县域副中心规划建设,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充分发挥县域副中心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

李红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电白区沙琅镇水质净化厂、中心卫生院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沙琅镇建设县域副中心工作情况汇报。李红军指出,推动县域副中心建设,有利于优化城镇空间布局,增强区域竞争力,对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近年来,沙琅镇抢抓发展机遇,在交通、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为建设县域副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规划,强化规划管理,科学规划发展布局、功能分区和综合交通体系。要合理构建快速便捷的交通体系,优化高速公路出入口至县域副中心和周边乡镇的路网建设。要突出发展重点,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强化产业支撑。要加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把政务服务、社会管理、医疗、教育、三防、公安、消防、应急救援等优质资源政策向县域副中心倾斜和聚集,实现教育、医疗等配套服务的升级,增强县域副中心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吸纳就业、人口集聚功能。

李红军还前往电白区观珠镇察看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社会治理打击专班)及观珠派出所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李红军对社会治理打击专班开展专项打击整治所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打击专班作用,扎实推进基层派出所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压实镇一级责任,注重发挥群防群治效能,加强视频监控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通过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措施,全面推进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领导刘芳、陈小锋、黄果等参加了调研。

来源:茂名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