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鼎龙湾:可容纳123万人的海岸线有多长?

2017-07-21 09:4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海是生命之源。全世界的人都有一个银色的海滨梦,就如海子所描述的“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对大多数人而言,这样的临海而居,是一个奢望,更是人生的终极居住梦想。

可容纳123万人的海岸长度

碧桂园·鼎龙湾,一座位于北纬22度的南中国滨海度假大盘,私属16公里海岸线,与太平洋直接相连。

16公里海岸线有多长呢?中国大陆海岸线总长为1.8万公里,人均海岸线只有1.3厘米!按此推算,碧桂园·鼎龙湾,16公里海岸线,相当于容纳123万人的海岸线长度。

堪称全国度假盘最长海岸线

作为国内知名滨海度假盘

广西省,碧桂园·北纬21°拥最长海岸线,仅为2.3公里;

广东省,碧桂园·十里银滩,拥有第二长海岸线的,仅享5公里;

海南省,清水湾拥有最长海岸线的,12公里,与三大楼盘共享;

碧桂园·鼎龙湾拥16公里黄金海岸线,比国内所有滨海度假盘的海岸线都要长。

媲美世界度假胜地海岸线

不仅如此,碧桂园·鼎龙湾的海岸线比许多高级旅游胜地的海岸线还要长,如:

“东方夏威夷”的芭堤雅海岸线总长仅15公里;

直布罗陀国家海岸线总长仅12公里;

摩纳哥国家海岸线总长仅4公里;

拥有【碧桂园·鼎龙湾】就等于拥有东方夏威夷,等于拥有“直布罗陀+摩纳哥”两个国家的海洋美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