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任泽平:本轮房地产调整预计到2018年下半年

2017-07-17 14:55:0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7月15日,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在“领航私募大时代”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其认为,本轮房地产是由金融市场调整引发,短期调整预计会到2018年下半年,希望房地产市场尽快的推出的长效机制。

据新京报消息,对于2018年之后的房地产市场,任泽平认为,取决于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的建立,像房产税的推出等。“长效地产市场如果能得以建立,2018年后的房价走势会平稳,否则之后可能会出现报复性上涨的风险。”

对于不同城市房价的情况,任泽平认为需要看人口流入和土地供应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