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恒福尚城有环湖坡地园林美景

2017-07-10 09:0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酷暑凉风拂过,碧波荡漾,也算是心旷神怡。要是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湖光山色,岂不美哉?

这位看官,您的心声已经被恒福尚城接收到了哦!在这个火辣辣的夏天,恒福尚城将倾注一切热情,打造别具一格的炫丽湖景,让空气再次升温!

恒福尚城二期,全景升级。目前一切工序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不久的将来,举目四望皆湖景。

4万㎡实景园林精工雕琢,移步换景,气势恢宏,冠绝茂名。湖光山色就是你的私家“公园”。

二期楼宇环湖而建,大型中心生态湖体,溪流环绕,湖泊相伴。“一湖一溪一池”,三大水系叠水景观立体呈现。园中园美景,犹如镶嵌在羊脂白玉上的莹莹翡翠,温润透亮。

极目环视,悠悠湖景,碧波无垠。你的居所,就应该与众有别。

二期进入优惠登记倒计时

升价在即,把握最后机会! 

二期板房即将盛世呈现,敬请期待

开发商:茂名市华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茂名市西粤南路123号大院恒福尚城

抢购热线:0668-33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