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茂高铁茂名段架梁全部完成!中山段也即将开工

2017-07-08 10:3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大家关注的

深茂铁路又有新进展!

7月3日,历经15个月的

深茂铁路茂名段架梁工作完成!

目前,

深茂铁路8标工程项目路基基本完成,

桥涵工程完工近九成,

茂名段架梁工作已全部完成。

深茂铁路(深圳-茂名)是国家沿海交通运输的发展大动脉,全长390公里,东起深圳北站,途经东莞、广州、中山、江门、阳江,终于茂名站,全长390.1公里,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小时。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计划在2018年6月底通车。

深茂铁路未来将成为连接珠三角与粤西阳江、茂名乃至湛江的排名前列条快速铁路。再加上已经建成的茂湛铁路,使茂名、阳江、湛江等地融入珠三角“2小时经济圈”,享受珠三角的经济辐射和发展带动!

深茂铁路中山段或年底动工

深茂铁路中山段长约40公里、投资约100亿元,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深茂铁路中山段通车后,中山与茂名之间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5小时以上缩短至2.5小时左右!

中山-阳江:2小时

中山-茂名:2.5小时

中山-湛江:3小时

未来一个周末即可游遍粤东西!

深茂高铁即将到来!待其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缩短珠三角城市间距离,中山通往深圳广州等珠三角城市将更加方便快捷。有利于提升中山作为珠三角几何中心的地位和发展,中山也将更好承接来自广深等城市的辐射,促进中山区域交通枢纽城市地位的确立以及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