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梁罗跃一行莅临粤西农批

2017-07-08 09:3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6日,市人大常务副主任梁罗跃、副主任陈凡晓、副市长孙波、区人大主任谢金坚、副区长陈建翔等率驻茂全国人大代表及省人大代表约60人到粤西农批调研考察,受到了茂名市中晟实业有限公司的热情招待。

解说员为莅临调研考察领导讲解粤西农批项目的发展蓝图和建设发展情况

在听取了粤西农批发展蓝图和建设情况后,梁罗跃等一行深入粤西农批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梁罗跃同志对粤西农批项目信心满满,他认为该项目作为我市重大发展项目,需再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做精做强,才能更快、更好促进茂名农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