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中考分数线出炉 茂名一中672分

2017-07-08 09:1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茂名市直属学校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各批次录取较低分数线公布啦!

一、茂名市排名前列中学录取较低分数线:

等级成绩:5A、3B、2C;

升学总分:672分。

二、省一级学校(茂名市第十六中学、茂名市第十七中学)录取较低分数线:

等级成绩:6B、4C;

升学总分:473分。

三、广东省高州农业学校、茂名市排名前列职业技术学校、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和民办高中面向全市招生,由学校根据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自行确定分数线,报茂名市招生办备案。

今年茂名中考成绩发布有新要求

茂名市教育局5日发文指出,除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必须向社会公示的特殊类型招生信息外,各区、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招生办只能将考生的报名信息、中考成绩、名次以及录取信息提供给考生本人及录取的高中学校,不得向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及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各初中学校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公布、提供考生成绩、名次等信息,不得在校外或校内摆放、悬挂、张贴关于中考成绩的条幅、宣传板等宣传物品。

各区、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要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建立科学系统的教育评价体系。各区、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所属初中学校下达升学指标,不得以任何形式统计、公布各区、县级市及所属初中学校的升学人数、升学率、升入重点高中情况等中考信息,不得以中考成绩对各区、县级市及初中学校进行排名排队,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各区、县级市及初中学校进行中考表彰奖励,不得以中考成绩为标准奖励校长、教师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