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惊呆!五年后电白将变成这样!

2017-07-07 09:5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东湾新城位于茂名城市南部,濒临南海,其开发建设范围包括南海街道、高地街道和沙院镇(部分)、水东镇、陈村镇和旦场镇(部分),面积约16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25平方公里)。

根据规划,分为重点开发区、控制发展区和协调发展区。重点开发区包括南海、高地、旦场三个片区,至2030年规划面积约56 km2,控制发展区包括陈村片区和水东湾,规划面积约66 km2,协调发展区为水东片区,规划面积约46km2。目前水东湾新城现状总人口约为31万人,规划至2030年总人口规模将达95万人。

立足茂名 服务粤西

水东湾新城将立足茂名,服务粤西,辐射珠三角乃至泛珠三角内陆腹地,将水东湾新城打造成为亚热带滨海景观优美、生态良好、服务完善、宜居宜业,体现魅力、健康、共享、宜居理念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近些年,

水东湾新城规划建设如火如荼开展中,

未来五年,

蜕变后的美丽电白将变成什么样呢?

五年后,电白将是这样的

01环境配套升级三大公园落成

↓↓↓

歌美海公园位于歌美海西岸,为滨水带状社区公园,总面积338亩,该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歌美海公园配套建设的歌美海西路(一期)已基本拉通,歌美海公园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人工湖、土方、管道、管涵、园林建筑等基础工程,部分完成歌美海公园一期绿化工程,目前正在进行项目的后期完善工作。

海洋公园项目目前已完成全部主体工程施工,将有望于今年内建成并开放,建成后将免费对公众开放,沿线设置休息座椅、景观灯柱和导游信息栏等,起到服务指引的功能。

寨头海滨湿地公园串连陈村港的海滨大桥,通过环湾路直通本项目,规划建成后从电白城区到本项目用时将缩短约为5分钟!

02交通建设升级双桥一铁一机场

↓↓↓

水东湾跨海大桥目前建设主桥墩部分,将于2019年通车。届时陈村和南海片区一桥相接,往返更便捷。

电白跨海登步大桥目前已完成施工,待直通陈村片区,串连至旦场区域的滨湾路修建完成即可快速从电白往返旦场。

深茂高速茂名段线路长55公里,投资约54.5亿元,设有茂名港北(原马踏站)、电白东(原观珠站)、电白站(货运站)、终点站为茂名东站。该段项目已于2014年6月28日开工建设,力争今年完成铺轨。

粤西国际机场,广东第三大国际机场落址吴川,计划2017年10月动工,2019年底建成,2020年6月竣工,2020年9月投入使用,总工期36个月。 机场建成后,茂名市民可以通过沈海高速公路或汕湛高速公路直达机场,路程约为33.4公里。

03商业配套升级万达广场坐落电白

水东万达广场由大连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元,2016年计划投资1.2亿元,建设年限为2016-2019年,万达就在家门口,吃喝玩乐一条龙。

04教育集医疗配套升级高地智慧城建成

目前,高地智慧城建设火速施工中,智城大道预计年底通车……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校区、茂名市中心医院(三甲级)正在加快推进,未来,这里将坐落4所学校、1所三甲级医院、1个公园。

未来五年,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