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呆 碧桂园鼎龙湾 就不想离开

2017-07-07 09:49:09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可曾遇到过让你一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或者,你又可曾遇到过一个人,

让你一呆就不想离开?

又或者,你跟大多数人一样

忙于工作和生活

根本没有时间出去寻找这样的地方

如果是这样,那您一定需要它:

一呆公寓

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开拓者

一呆公寓已正式进驻碧桂园·鼎龙湾

购买全新二期  47-100㎡一线亲海精装洋房

选择一呆托管,轻松托管,坐等收益!

国际团队,专业运营

品牌实力——

汇聚来自国际高级服务公寓及国际高级奢华酒店的资深专业团队,打造中国度假公寓服务标准新高度。开发商甄选高端度假公寓品牌,值得信赖。国内数十家知名开发商的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服务,免除后顾之忧。

五五分成,白金管理

合作方式——

五五分成及白金管理。鉴于公司收的房源数量庞大,而且是统一运营管理,采取按面积平摊收益的方式;举个例子,假设当前项目有100 套房,总房面积是10000 平方,您委托给我们的物业是100 平方,你的房子占我们总收房面积的1%,那你就可以分到每个月总收益的1%,在这1%里面,业主50%,一呆50%。

全球资源,出租无忧

保障收益——

线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及网络服务,拥有庞大的注册会员;线下覆盖208个合作城市,双线整合,资源较大化利用。选择一呆在线租赁服务,依托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化公寓管理体系、强大的线上平台以及庞大的一呆会员,可以为业主带来更高更稳定的收益。

全新模式,N重福利

其他福利——

NO.1——软装植入,高性价比:

统一软装,降低成本,提升房产品质,免除自己软装的后顾之忧。

NO.2——更好的物业维护/升值:

利用一呆的品牌、行业知识和线下服务,为度假公寓设计增值方案以及使业主的度假公寓管理更加简单高效。

NO.3——拥有一房,住遍全国:

业主在服务期内每年均享有全国免费交换入住电子房券6000元,电子房券在12个月内有效,享有一呆网VIP会员的订房优惠及其他权益,真正做到“拥有一房住遍全国”。

省时省力,坐享收益

操作便利——

【在线平台,全程服务】自主开发后台系统及一呆网(www.estay.com)、一呆公寓APP(手机客户端),提供在线查询、预订、支付、入住、退房、结算、客户反馈等在内的全程自动化、便捷高效的一站式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

【随时随地】客户还可以通过一呆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客户端预订,提高入住率。

高性价比,超高回报

对标传统——

一呆公寓

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开拓者

帮您寻找一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就如:碧桂园·鼎龙湾

碧桂园·鼎龙湾
建面约47-100㎡ 精装一线海景房 
首付10万起 火热抢购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