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华厦风情街”烂尾 蛋糕店关门走佬

2017-07-05 09:0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在茂名市区开广告装饰公司的市民刘小姐向我们反映,说她们遭遇了一起恶意欠款,位于市区双山六路华厦世纪小区北门“华厦风情街”的好客蛋糕店铺拖欠她们8000多元广告款一直没有结算;不但如此,蛋糕店的老板最近还悄悄的搬走了店内值钱的设备,再也联系不上了。


刘小姐说,最近3个月她一直拨打好客蛋糕店老板的电话,但是都是处于关机状态,为此她还偶尔抽空前来蛋糕店了解情况,可惜蛋糕店一直大门紧锁,没有营业。刘小姐反映,早在4月的时候,蛋糕店贴出告示说暂停营业,外出学习,她还信以为真,但万没想到,这是蛋糕店老板放的烟雾弹,用来迷惑大家。

据了解,刘小姐的广告公司曾经帮这个好客蛋糕店做了不少广告服务,蛋糕店也结算了部分广告费,就差最后8000多元没有结算。刘小姐3月份时候,催过蛋糕店老板,蛋糕店老板说暂时困难,迟些再结算;岂料,好客蛋糕店玩失踪,再也联系不上。对此,善良的刘小姐欲哭无泪,她说这活算是白干了,以后唯有带眼识人就是。不过,刘小姐还是希望好客蛋糕店老板可以良心发现,主动联系她,给个说法,或者说明拖欠广告费的原因。

有知情人透露,好客蛋糕店关门欠款走佬可能与“华厦风情街”烂尾有很大关系,因为这条曾经被开放商吹得天花乱坠的风情街,但是一直做不起来,半死不活的,生意惨淡,一半店铺都处于关门状态,甚至有部分店铺装修到一半就停工了。

为了了解更多情况,我们走访了这条街的部分商户,在这条街上开店的陈先生激动的说,这条所谓的“风情街”简直就是一个骗局,他肠子都悔断了,现在是进退两难。陈先生回忆,去年5月份他看到报纸和网络上的广告,觉得这条街有商机,于是就前来投资装修,准备做生意,岂料原来是个骗局。因为,一年过去,这条风情街一点风情也没有,跟原先效果图说的差远了。现场可见,风情街上没有任何“风情街”字样,跟普通街道没有区别,到处停满了小车,更有部分商铺贴出了转让转租的小广告。

至于什么原因导致“华厦风情街”烂尾,我们不得而知,也懒得探究;但是我们衷心希望好客蛋糕店的老板可以主动联系广告公司刘小姐,给她一个交代,或者早日结清8000多元欠款。

来源:粤西资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