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胸模大赛半决赛将在碧桂园·鼎龙湾举行!

2017-06-29 09:5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沙滩,比基尼……

酥胸,大长腿,马甲线……

胸肌,腹肌,人鱼线……

宅男宅女们,你们的春天来了!

6月29日-7月1日

将有一大波美女胸模、亚洲男模奔赴

碧桂园·鼎龙湾啦!

先让小编帮他擦擦口水

世界滨海欢乐王国竟然有这般魔力

吸引这么多帅哥美女前来!

是的,没错!

他们将在6月29日到达湛江吴川碧桂园·鼎龙湾

培训参加

碧桂园·鼎龙湾特别赞助的

2017第十一届曙光好丰韵•中国胸模大赛

详情请往下看

导读

曙光好丰韵·中国胸模大赛至今成功举办了10届,是一档大型公益性质的青春励志真人选拔赛,专为有梦想的女性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并实现梦想的优质平台。作为国内首档健康、时尚、公益类医美选美比赛,打造出众多明日之星,包括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举重冠军陈小敏。

20强选手华丽亮相 长腿酥胸谁与争锋

曙光好丰韵•2017第十一届中国胸模大赛自4月21日启动以来,历时两个多月层层海选,20强选手终于新鲜出炉,仅凭启动现场就吸引众多佳丽争先报名的势头就可看出,本届赛事竞争之激烈,海选之精彩。

本次半决赛将在湛江吴川,拥有16公里海岸线的碧桂园·鼎龙湾举行!活动亮点抢先看!

半决赛详情活动时间:2017年6月30日 晚18:00活动地点:湛江吴川 碧桂园·鼎龙湾活动亮点1奔跑吧!胸模

本届胸模大赛半决赛也将突破以往传统比赛模式,邀请亚洲先生同台助演,一起录制“奔跑吧!胸模”的竞技类综艺节目。以沙滩真人秀的方式展开,让所有选手在轻松、愉快、激情的海滩之旅中全面诠释女性健康之美。

2网红+线上平台同时直播

此次半决赛还邀请著名人气乐队浪漫助力,当红网络主播实时转播。

3亚男助阵,出席半决赛!

2013亚洲先生总冠军钟昊,组成亚男团前来助阵奔跑吧胸模的拍摄,并将作为演出嘉宾出席半决赛!

想看热闹的,可是要抓紧时间咯

6月29日-7月1日

来碧桂园·鼎龙湾邂逅 胸模猛男吧!

碧桂园·鼎龙湾
建面约47-100㎡ 精装一线海景房
首付10万起 火热抢购中

中国地产三强、千亿房企碧桂园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品牌的力量

碧桂园·鼎龙湾  世界滨海欢乐王国

全新二期,全国抢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