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爱无疆 碧桂园捐款1000万助力茂名精准扶贫

2017-06-26 10:4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上午,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茂名启动仪式暨“好心茂名”绿色骑行活动在美丽的露天矿生态公园盛大举行。碧桂园向茂名市捐赠了1000万元资金,用于茂名市精准扶贫事业,此举也彰显了碧桂园通过政企联合实现茂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伟大目标的决心和信心。

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茂名启动仪式航拍

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茂名启动仪式现场

中共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中共茂名市委常委、茂名滨海新区、茂名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广辉;中共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刚强;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振光;茂名市副市长崔剑;茂名市政协副主席黄辉及各市直有关单位负责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江中区域总裁杨志成;江中区域执行总裁张政;江中区域副总裁李时续;江中区域茂名片区总经理仝锡宽以及江中区域营销二部总经理陈迪等碧桂园方代表也倾情参与了活动。

千万善款助推茂名精准扶贫

随着新时期精准扶贫各项举措的不断推进,茂名已进入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在政府主导下,越来越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正以积极举措参与到这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中来,碧桂园集团就是这些企业中的代表之一。为助力茂名顺利实现精准扶贫目标,碧桂园集团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正式启动在茂名的精准扶贫事业。

活动一开始,茂名市副市长崔剑与碧桂园集团江中区域茂名片区总经理仝锡宽签署了茂名精准扶贫框架协议。随后,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刚强也从江中区域执行总裁张政手中接过了1000万元的精准扶贫专项基金。

碧桂园集团与茂名市政府精准扶贫框架协议签订

碧桂园集团1000万精准扶贫基金捐赠现场

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江中区域总裁杨志成在接下来的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碧桂园集团25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与企业慈善初心,并表示碧桂园将与政府携手同行,践行大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茂名市的精准扶贫事业中来。

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江中区域总裁杨志成致辞

中共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在随后的讲话中,对茂名市近年来在扶贫开发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创新机制以及成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碧桂园在茂名精准扶贫事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中共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讲话

随后,在现场近千名嘉宾和市民的共同见证下,市政府领导和碧桂园集团代表一同完成手印启动仪式,标志着碧桂园在茂名的精准扶贫事业正式启动。

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茂名启动仪式

绿色骑行丈量慈善公益里程

隆重的签约及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数百名嘉宾和市民在李书记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碧桂园代表的引领下,有序参与到接下来环绕美轮美奂的“好心湖”的12公里绿色骑行旅程。骑行过程中,李书记还亲切慰问了骑行沿线的当地村民,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民情民意,调研如何将精准扶贫工作更好地落到实处。

茂名市领导及碧桂园领导带领大家共同出发

蓄势待发的骑行队伍

绿色骑行活动现场

据悉,参与此次碧桂园精准扶贫启动暨“好心茂名”绿色骑行活动的骑手们,大部分或为茂名本地骑行健身爱好者,或热衷于茂名慈善公益事业。此次骑行活动的征集报名信息一出,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响应,报名很快出现满额。在圆满完成全部骑行里程后,他们均表示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大家既可以在骑行中欣赏露天矿生态公园的绮丽美景,又能为茂名的精准扶贫事业身体力行,感觉非常棒。

参赛者环“好心湖”骑行

选手们完赛留影

精准扶贫期待更多企业参与

据悉,自2008年正式进驻茂名以来,九年间碧桂园已在茂名先后开发了茂名碧桂园、水东湾城市花园、高州凤凰城、信宜丰汇城、碧桂园翡翠郡、天悦府、天汇、公园壹号等十余个宜居社区,2017年更是实现了茂名地区的全面覆盖,为茂名的城镇化建设及税收、就业等做出了显著贡献。

水东湾碧桂园城市花园项目

碧桂园集团江中区域茂名片区总经理仝锡宽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碧桂园在茂名的“善缘”由来已久,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碧桂园一直都热衷于茂名的慈善公益事业,近两年更是先后在茂名开展了多场农村助学主题公益活动,并积极为扶贫济困筹集善款,努力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


▲关爱祖国花朵”活动走进茂名化州市百室堂小学


▲碧桂园志愿者探访留守儿童

▲参与本次活动的茂名片区团队及志愿者

伴随着碧桂园在茂名的精准扶贫活动正式启动,各项精准扶贫动作也即将进入实施阶段。相信在茂名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支持下,碧桂园定能为茂名市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尽的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