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恒福尚城全新二期宫园 99-179㎡优惠登记倒计时

2017-06-24 11:1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车水马龙、华灯璀璨,现代都市生活让人目眩神迷,也让我们与大自然渐行渐远。社区园林成为都市精英们享受“离尘不离城”的心灵慰藉。园林景观也在楼盘的众多卖点中脱颖而出,成为开发商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

社区园林通常都集观赏与实用价值为一体,造型多样。最常规的就是在社区铺设绿植,增加绿化面积,这当然属于“菜鸟级别”。

“入门级选手”则会加入水景,让花红柳绿的社区因为流水变得活跃,而更有生机。

“大师级”园林则别具一格,营造高低起伏的坡地园林。采用乔灌木搭配造景,选取花期不同、时令不同的植被,让景观层级丰富,错落有致,四时有景。

f因此,在置业选择时,坡地园林就成为了我们的较佳选择……了吗?

并不是!因为还有一款高尔夫坡地园林等着你!

都市的快节奏生活,挤走了本该有的诗意。恒福尚城二期,精心打造高尔夫坡地园林,让你放慢步子,享受惬意。

二期楼宇环湖而建,大型中心生态湖体,溪流环绕,湖泊相伴。“一湖一溪一池”,三大水系叠水景观立体呈现。园中园美景,犹如镶嵌在羊脂白玉上的莹莹翡翠,温润透亮。

高尔夫景观组团与环绕四周的湖水、溪水及高尔夫坡地形成独有的天然私家岛屿,安静舒适。油油绿意,举手投足皆显尊崇,笑看红尘俗世,细品云卷云舒。

如果你也爱湖光山色鸟鸣花香,来恒福尚城吧,42万㎡拉阔大城,美景如画,高尔夫坡地园林,给你别处没有的景致。

二期宫园

99-179㎡精致户型,进入优惠登记倒计时

升价在即,把握最后登记机会! 

开发商:茂名市华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茂名市西粤南路123号大院恒福尚城

抢购热线:0668-33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