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茂铁路茂名制梁场施工进入尾声

2017-06-23 09:4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顺利入模,深茂铁路茂名制梁场T梁预制顺利突破3000片大关,制梁任务接近尾声。

近段时间以来,高温、多雨给制梁场施工带来了极大难度。梁场调整了施工计划,错开高温时段作业,开启夜间生产模式,一直保持在每天制梁数量9片以上,高峰时期曾创下日供应架梁16片的记录。

据了解,深茂铁路茂名段架梁施工已进入冲刺阶段,茂名制梁场作为广东省较大在建制梁场,承担着2个铺架口的供梁任务。当下正值安全生产月,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严格“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通过组织专门人员对场区内设备定期检查、保养等,同时根据茂名天气特征,提前制定了防台风方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为满足深茂铁路建设工期需求,深茂铁路在阳西县新增设一制梁场,因此茂名制梁场施工任务减至3000多片。截止目前茂名制梁场剩余梁片数不到500片,制梁任务接近尾声,预计将在8月底全部完成预制。

“感谢茂名各级领导对深茂铁路的大力支持,感谢茂名人民对中铁二十五局的信赖,我们将继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时保质保量T梁预制任务,为完善茂名交通网络建设贡献力量”。制梁场党支部书记刘正伟道出对茂名的感激之情。T梁预制结束后,由于茂名东站改造施工的需要,茂名制梁场这座深茂铁路的“兵工厂”将被拆除。

来源:茂名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