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G15沈海高速茂湛茂名路段施工期间实施交通公告

2017-06-22 09:2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茂名市羊角至水东一级公路新建工程(悦民大道)跨越G15沈海高速公路(茂名段)的桥梁进行施工,为确保G15沈海高速茂湛段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的安全,交警等相关部门定于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11月23日对上述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6月29日零时起至2017年11月23日24时止。

二、交通管制路段:G15沈海高速公路(茂名路段)K3379+500-K3380+500 (上、下行)。

三、交通管制措施:施工期间,G15沈海高速公路(茂名段)K3379+900-K3380+260将实施半幅封闭、单幅双向通行、限速、超宽车辆禁行等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指示标志行驶,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管理和指挥。因施工给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另请过往车辆司机随时留意施工区段高速公路交通实时情况,拥堵或堵塞时请选择以下路径绕道行驶:

1、湛江往广州方向行驶的车辆遇到拥堵时请从茂名出口驶出高速公路,经S280(茂名大道)转市民大道至包茂高速电白收费站入口上高速公路。

2、广州往湛江方向行驶的车辆遇到拥堵时请从沈海高速(大昌互通)电白出口驶出高速公路,经市民大道转S280(茂名大道)往茂名市区方向至茂名收费站入口上高速公路。

特此通告

茂名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广东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