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许志晖带队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2017-06-20 09:5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志晖带队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保证项目质量,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提高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价值,致力营造更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许志晖一行实地察看官渡公园、钟鼓公园、红旗公园、站南公园、文明北路、茂仓路、光华北路、大园桥、大园一二三路、红旗北路延长线、朝阳小区街坊路改造、站前大道、站南路、金城路和综合客运枢纽等城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小东江田园风光带及亲水步道建设方案、红旗路建筑外立面粉饰以及相关城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许志晖强调,城建项目是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的重要内容,对提高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价值、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公园、综合客运枢纽、大园桥等项目打造成城市建设新亮点。综合客运枢纽作为城市的“窗口”地带,要统一规划建设周边项目,切实打造好进入城市的“排名前列印象”。要加强城市公园文化建设,建设与历史文化相适宜的文化设施,体现历史文化特色,提升城市内涵,彰显城市魅力。要结合道路改造等城建项目,谋划打造特色小街,完善休闲、餐饮等功能,激活道路周边区域的发展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加大征拆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许志晖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小东江截污、2号人工湖清淤、低埒河黑臭水体整治等情况。许志晖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快建成发挥作用,为群众营造更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