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城市花园177-250㎡岛心美墅 6月17日开盘

2017-06-16 11:4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奋斗多年,

是时候该换一套房子了,

犒赏一下未来的人生,

享受时光的美好。

人生得意 墅居果岭

棕榈岛,岛心果岭美墅,

回溯慢时光,唯此岛心美墅。

这里没有寒冬腊月,只有春暖花开

棕榈岛美墅位于果岭岛心,双面临湖,享至美园林景观,纯别墅区,静谧舒适,私密性更高。

社区足球场就在家旁边,休闲时候,约好三五球友来一场友谊赛、运动就在家门口,健康生活由此开启。

里约公园就在家旁边,垂直绿化花团锦簇下,踩在温暖柔软的草地上,满满的都是孩子蹒跚学步的回忆,和爱人散步时规划的美好未来。

户户享三面私家花园,拥270度园林景观,茶余饭后闲来小憩,伸手抚摸探在窗前对你微笑的花,这里是爱人用心滋润的小世界,阵阵香气更懂你们对生活的热爱。

私家大露台随心所想,慵懒在午后阳光下,感受生活中的诗和远方,乐享在沙发上的休憩沉思,浸润在绿色的空气里酣畅呼吸。

全新升级户型设计,部分户型带挑高中空客厅,拉起窗帘,阳光细细地洒进来,明亮了整个房子,彰显大家风范,优雅奢华。

建筑面积约177-250㎡岛心美墅

6月17日,倾城而来

认筹最后1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