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官渡板块全面升级 未来醉具发展潜力

2017-06-16 09:5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官渡板块的三大民生工程
双向八车道——官渡路

官渡路为东西走向,双向八车道,宽度为40米。官渡路连接西粤路,快速到达文化广场、沃尔玛商圈;向南连接文明路,快速抵达市区主干道油城路,畅达茂名全城。

往东直达沈海高速、汕湛高速;向南可抵达客运站、火车站。交通便捷,将成为茂名城市主干道。

茂名市较大的湿地公园—官渡公园

官渡公园建设工程是市政重点打造民生工程,逾10 万㎡综合性公园。项目位于官渡板块核心地段,东邻西粤北路,南至官渡五路。

项目总投3000万元,一座大型的以花果树为主题公园的即将面世,是市区较大湿地公园,无疑孕育了官渡板块的豪宅地带。

上宾体育健身公园

在市政府十一届 105 次常务会议,明确部署上宾体育健身公园建设工作。

健身公园建设地点位于市官山六路规划用地,里面规划有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儿童沙地、配套绿化道路等设施。建成后,将有大批市民到那运动健身,休闲娱乐。

现阶段,随着官渡五、六路,文明北路的全线贯通,各项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升级,给居民提供更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提升了本区的城市品位。

        官渡板块正在崛起,随着未来规划发展,区域的潜力无可限量,将成为人们优先考虑的居所。

         碧桂园·公园壹号位于官渡公园中轴线上,10万㎡湿地公园成为美丽的前花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