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化州市稳步推进机场大道建设

2017-06-16 08:5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十三五”以来,化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拉动化州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推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其中,机场大道建设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该项目对于化州市加快经济发展进程,拉大城市架构,吸引产业向沿线地区转移,具有深远的意义。

机场大道新改建工程是茂名市重点项目之一,是化州市紧紧抓住振兴粤东西北经济发展的契机,高起点规划交通公路网建设的一条湛江国际机场快速干线。该道全长约15.5公里,双向八车道,项目总投资约8.1亿元,分两期建设。于2016年6月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排名前列期工程量33%。第二期的前期工作已完成施工图审批和预算审核。根据项目施工方案,该工程建设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已完成施工便道6.3公里,路基挖方93.3万立方米,路基填方85.3万立方米。

据化州市机场大道新改建工程宣传组介绍,争取到2017年底完成排名前列期全部路基和部分路面工程,完成第二期招投标和50%的路基工程,2018年底全线建成通车。该项目建成后,将连接环市西路、湛江机场、国道207线、省道285线、沈海高速公路,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公路网,可快速到达湛江机场、茂名粤西空港物流园、杨梅产业集聚区、沈海高速杨梅出入口,成为化州市公路交通网的重要主干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