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绿景临时体育公园即将开放,与城市共筑喜悦

2017-06-14 09:4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饮水思源 富不忘本

绿景临时体育公园即将开放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领导和支持下,绿景集团倾情奉献的绿景临时体育公园将于6月17日和广大市民朋友们见面。

据悉,化州绿景临时体育公园位于河西街道橘州公园西北侧绿景国际花城内,由绿景集团投资1000多万元建设而成。园区占地总面积约5.5万㎡,规划有10个标准篮球场、10个标准羽毛球场、3个排球场、2个网球场及1个居民健身区、停车位231个,还配置有儿童游乐园及水上乐园等娱乐休闲设施,可以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运动需求。体育公园整体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广大市民朋友运动休闲的新去处。


源脉深圳,耕耘化州。绿景集团于1995年成立于深圳,参与和推动深圳改革开放的辉煌进程。在“做强深圳、聚焦珠三角、推进全国化”的同时,绿景集团团始终心系家乡, 绿景国际花城——300万方山湖城邦,凝练绿景20多年筑城经验,将深圳一线城市人居样板引进化州,打造化州城市生活新范式。

饮水思源,富不忘本。绿景集团在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始终热心家乡公益文化事业,继2009年捐资1000万元修建的“化州康景体育馆” 后,绿景集团再次斥资千万建设临时体育公园,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赞扬。

让城市更加美丽,

让生活更加美好, 

绿景一直在努力!

创建醉美化州。

让城市更加美丽,让生活更加美好。当前化州全市上下正凝心聚力创建文明城市,绿景将一如既往将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化州发展。在市政府领导下,为将化州建设成为“中国较具特色文化休闲旅游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 力量。

广告

200㎡一字楼  揽山瞰湖

两梯两户  山湖藏品限量发售

年中感恩  浓情敬献

尊贵热线:0668-799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