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杯】广场舞大赛决赛优质落下帷幕!

2017-06-08 09:4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恭贺高州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杯】广场舞大赛决赛优质落下帷幕!

历时半个月,从报名到初赛再到决赛,一路披荆斩棘,19支队伍PK出一支支优秀的广场舞团队,今晚终于决出我们的一二三等奖,以及线上投票的“我最喜爱团队奖”。

一等奖 冼太文化艺术团

奖励基金3000元

二等奖 荷塘镇广场舞队

奖励基金2000元

三等奖 高州北区舞蹈队

奖励基金1000元

微信投票“我最喜爱团队”奖 

冼太文化艺术团

奖励基金 1000元

决赛精彩回顾

虽然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大暴雨,这让我们大赛组委会以及决赛队伍都十分担心,辛苦练习这么久的努力,一定要在520这个吉利又幸福的日子里展示出来。

但是高州真的是块福地,两次比赛都是晴空万里,夕阳无限好!

观众粉丝队伍也甚是强大,早早地就来给我们的比赛热场助兴,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比赛开始,排名前列队上场的是西江健身队,她们表演的是《今夜舞起来》。

第二队高州北区舞蹈队,她们表演的节目是《绿旋风》。

第三队天天乐健身队,她们表演的节目是《草原祝酒歌》。

第四个出场的队伍是荷塘镇广场舞队,她们表演的是《郎在高山打一望》。

第五个出场的队伍是吉祥安康健身队,她们表演的是《草原的你》。

第六个出场的队伍是开心健身队,她们表演的是

《姐姐我爱你》。

第七个出场的队伍是菁华歌舞队,她们表演的是

《桃花姑娘》。

第八个出场的队伍是冼太文化艺术团,她们表演的是《水月亮》。

第九个出场的队伍是南塘逍遥健身队,她们表演的是《甜蜜蜜》。

第十个出场的队伍是青松队,她们表演的是《快乐广场》。

本次【碧桂园杯】广场舞大赛经已优质结束,感谢我们实力雄厚又美丽的碧桂园,为高州市民带去无尽的欢乐,丰富市民们的日常生活,广场舞的魅力联系着你我他的情感和友谊,放心下一次广场舞大赛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

期待和你们的下一次见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