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景明珠新城二期精品 盛大开盘

2017-06-01 09:5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0号,海景明珠·新城二期精品旷景大宅盛大开盘!作为滨海新区排名前列都市综合体项目,海景明珠·新城自亮相市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与青睐。一期产品一度供不应求,此次推出的二期新品,现场依然呈抢房状态,人气爆棚。

据悉,开盘的消息公布后,在极短的时间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关注,很多客户为了开盘当天能挑选到喜欢的户型,早早便在营销中心门口排起了队伍。在两个小时的排队轮侯选房之后,客户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为了答谢客户的支持,海景明珠·新城本次开盘除了给予一定的优惠外,现场还进行了欢乐抽奖活动,夏普液晶电视、美的三门冰箱、美的智能电饭锅等丰厚奖品最终各得其主,欢声笑语不断。

目前项目内各项设施正在逐步完善,“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是海景明珠团队矢志不渝的目标。

各位准业主在排队签约

精彩的节目汇演

丰富大奖得主

|海景明珠新城|

70万㎡首席都市综合体

雄踞滨海新区电城镇中心地带

南临浩瀚大海 北靠庄山

|把家安在海景明珠新城|

■ 营销中心地址:滨海新区电城镇海景明珠新城首层

■ 咨询电话:0668-58883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