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8日财富世家开盘引发抢购风暴

2017-05-31 10:0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茂名市受热捧楼盘——【财富世家】,在茂名市民大道的会展中心广场隆重开盘。上万人的开盘现场人潮涌动,等候区更是座无虚席,各位准业主纷纷争先恐后,准备选购心仪的房子。

早上6点不到,已有购房者陆陆续续来到开盘现场。7点开始排队进入会场,会场外早已经排满长长的队伍。8点35分随着开盘盛典的正式拉开序幕,上万人的抢房现场也达到了异常火爆的顶峰,主持人每一次的抽签结果公布都带动来一股火爆骚动。本次的大规模开盘,让财富世家闪耀在整个茂名市大众的视野,更是创造了茂名市开盘人数与热销的传奇。

财富世家首期开盘推出的有3栋(5号)、5栋(6号)、6栋(7号)、11-A栋(13号)、12栋(15号),共651套房。截至下午2点,首期推出的651套房源全部售罄,首次开盘就创下了茂名楼市的销售奇迹。

为满足没能在本次摇到号的客户,全新二期产品即将紧急加推,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