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省政府发文:鼓励推行现房销售 严查首付杠杆

2017-05-26 10:0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5月25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指出要着力防范金融和房地产市场风险,加大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力度,鼓励推行现房销售制度,严禁各类加杠杆金融产品用于购房首付款。

对于防范房地产风险,主要涉及以下四个方面:

一、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管控土地供应规模和时序,把商品房库存规模控制在合理区间,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

二、制定落实省房地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力度,依法从严查处虚假宣传、哄抬房价、捂盘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

三、密切监控房地产市场发展动态,建立资金链断裂项目台账。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强化商品房交易合同网签备案,鼓励推行现房销售制度。

四、严禁各类加杠杆金融产品用于购房首付款。

此外,文中也提到,要提升珠三角一体化水平,发力建设珠三角高级城市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