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520亿丰百家品牌疯抢节真的抢抢抢疯了!

2017-05-22 09:1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定单数将近1000!!

定金超500万!!

返现拿到手软!!5月20日,茂名家居建材行业超级促销风暴席卷油城——“520亿丰百家品牌疯抢节”启动逆天狂促!!千人热抢!!定单近千!!定金超500万!!全线飘红!!

10-50%返现,现金拿到手软!

520疯抢节主打超高比例返现,较低10%较高50%,客户下单即可返现!!活动主办方亿丰家居建材广场拿出巨额返现基金,当天近千客户排队参与返现抽奖,部分大额成交客户更是一次性获得三四十次抽取返现机会,巨额现金拿到手软!!

*不少客户抽到20%、30%甚至50%返现,欣喜若狂

*下定客户排队参与返现

家家品牌都开单 签单签到爽!!!!

本次活动取得空前成功,据目前不完全销售数据显示,活动所有参与品牌均有开单,部分商家更是在一天内收获数十个定单!!业绩较平常翻了几翻!!

*客户在收银台前排队交款

下单抢豪礼,金蛋碎了一地!!!!

返现之外,更有1000个金蛋、十万联购豪礼任你抢!iPhone7、电冰箱、洗衣机、山地车、电压力锅、电烤箱等礼品下单疯狂抢!今年春季要买建材家居,较大福利可能非520疯抢节莫属!!长近50米的礼品区,礼品堆得满地都是!金光闪闪的金蛋,砸开的碎片整整铺了一地!

*礼品区金蛋基本被砸光,蛋壳碎一地

(配图)

无需消费,人人有礼拿!!!!

暂时无消费需求也没关系,办卡客户签到即可领取30元油卡,逛店集印即送金钥匙,主办方更准备了数十件家电礼品,统统抽奖送给未消费的客户朋友!!

*无需消费抽奖送家电

*导购合影抽奖赢现金

520之后,继续同心努力!!!!

本次[520亿丰百家品牌疯抢节]从筹备到正式落地爆破历经一个多月,并于5月20日掀起家居建材抢购狂潮,取得空前成功!这有赖于亿丰家居建材广场与市场商户的共同努力,并且在过程中通过大量营销推广手段将活动信息覆盖到茂名/电白各个区域,较大程度地传递到了每一户对家装有需求的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亿丰家居建材广场还将继续与商户一起,同心同力,共商大计,共筑繁华!

客运站旁 开业街铺 抢铺正当时

客运站旁,全产权带租旺铺!一期开业!二期现铺热销!

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中心,百家品牌抢驻!

五年保底/十年托管/投资低风险!

项目地址:茂名市市民大道33号

抢铺热线:0668-20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