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茂铁路江茂段关键控制性工程合龙

2017-05-19 09:3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8日上午,随着主桥最后一片钢箱梁吊装到位,深茂铁路江茂段关键控制性工程——潭江特大桥主桥钢箱梁正式合龙,标志着深茂铁路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

当天早上,记者来到江门市新会区小冈桥附近的潭江水域,深茂铁路潭江特大桥工地上,在机器轰鸣声中,本次钢箱梁吊装由280吨架梁吊机从江面驳船上垂直起吊,起吊高度约32米,提升时间为约半小时。吊装到位后,然后进行对接、定位等工作。

据了解,深茂铁路位于广东省西南沿海地区,东起深圳,西至茂名,北连广州,是一条跨越深圳和茂名两地的“钢铁长龙”。其中潭江特大桥是深茂铁路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5641.07米。潭江特大桥主桥钢箱梁这一关键性控制工程的合龙,为实现深茂铁路江茂段2018年5月建成的既定目标夯实了基础。

据悉,江茂段将在江门通过广珠城际和丹佛联络线接入贵广高铁,从而进入广州南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