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茂铁路茂名段6月实现架梁贯通

2017-05-17 09:5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日,在茂名市电白区羊角镇羊角1号中桥施工现场,随着架桥机将一片T型梁平稳地放落在桥墩上,标志着深茂铁路茂名段架梁施工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茂名段预计在6月底可完成全部架梁作业,实现架梁贯通。

据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4月30日开始开始架梁作业以来,深茂铁路茂名段施工有序推进,目前仅剩羊角镇往茂名市区方向220片T梁尚未架设。在上个月完成阳西铺架口与电白铺架口的合龙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深茂铁路8标工程指挥部根据施工实际情况,调整了架梁施工组织方案,分别往阳江方向以及从羊角镇往茂名市区方向建立了两个新的铺架口实施铺架作业,并克服本地炎热、多雨的气候条件,在短短十天内,完成了DJ180架桥机的转场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茂名段剩余架梁任务的施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