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公园壹号豪宅霸气启幕 茂名第八城

2017-05-15 15:3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深耕茂名9年,已建成7个品牌项目。2016年进驻茂名市区,碧桂园·翡翠郡、碧桂园·天悦府、碧桂园·天汇三大楼盘已获得了广大茂名市民的厚爱和热捧。如今,碧桂园再度进驻官渡公园旁,重磅布局茂名第8城。凭借25年造城经验,以匠心品质,于公园中轴为茂名峯层领袖,打造殿堂级正统豪宅。

落子茂名城央核心地段  战略性先进布局

好社区,需繁华与宁静兼得。碧桂园从选址开始,就充分考虑住户的便捷性和舒适性,力求把项目建在将城市资源较大化整合的位置。项目近距离内的每个资源,都可以让业主恰到好处地享用。碧桂园公园壹号精心选址城央10万㎡官渡公园旁。碧桂园公园壹号依公园而建,咫尺繁华尽享,更独得公园湖景。

交通出行便捷,官渡路双向八车道,快速连接西粤路富人区,8分钟畅达全城。2公里内到达沃尔玛、东汇城,1+1商圈三大核心商圈,邻近附一中、附一小等优质学校。生活配套完善,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人性化智慧豪宅设计  智能家居升级4.0时代

豪宅开发一定要有国际视野与建设规划团队,碧桂园提出工匠精神做“劳斯莱斯”项目,从整合国际资源能力、对财富阶层深刻的洞察能力以及高端产品的研发能力,将每个项目都打造成豪宅精品。碧桂园通过对百万业主积极开展调研,从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细节着手,打造以人为本的好房子。充分考虑北半球日照和风向特点,并严密测算楼与楼之间的最优距离,保证景观均好性,并力求每户都能享受充足日照。

携25年别墅建筑经验,碧桂园公园壹号结合茂名人的居住习惯,选用经典明星户型,打造115-188㎡纯南向一字楼,通风采光一流。户型方正,两梯两户或两梯三户,大开间和豪华主卧搭配套房。装修方面贴心预留全屋收纳空间系统,让生活井井有条;精选环保建材、知名品牌建材,客厅餐厅铺贴仿石纹抛釉砖,比美天然石材。临一线湖景,坐享茂名市较大的生态湿地公园。为峯层领袖而建,得【壹】席荣耀一生。

此外,碧桂园公园壹号三大体验展厅将于5月28日盛启,位于碧桂园天汇、碧桂园天悦府、碧桂园翡翠郡销售中心内,恭迎品鉴!尊享热线:0668-3191888

更多项目资讯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微获取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