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魅力中国城》茂名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2017-05-13 16:1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5月13日上午,由《魅力中国城》茂名市组委会主办,茂名市旅游服务中心、茂名旅游产业商会联合承办的《魅力中国城》茂名启动仪式在东汇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志晖作致辞并与现场嘉宾一起启动了活动。

据悉,《魅力中国城》节目由中央电视台、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和观正影视联合制作,旨在向海内外观众推介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为参赛城市带来智库、宣传、人才、资本等深层次支持,是城市推广的国家媒体平台。

《魅力中国城》节目自启动报名以来,来自全国16个省的80多个城市参与了报名。经过专家委员会里多位知名专家、学者通过各项城市综合指标测评,共有32个城市脱颖而出。5月5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节目组正式发出确认函,确认茂名市入选为《魅力中国城——2017中国旅游盛典》首批竞演城市。茂名作为广东省少有一个入选《魅力中国城》节目的首批竞演城市,对全市人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目前,茂名市委、市政府已经成立了领导小组,筹备相关工作。5月10日,茂名市副市长崔爽代表茂名在北京中央电视台参加了抽签仪式。根据抽签结果,茂名将与重庆武隆分为一组在初赛时展开双城竞演。

活动期间,在现场市民齐声倒数下,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志晖与嘉宾一起共同启动了活动。活动介绍,《魅力中国城》节目是一个全民参与的活动,茂名将借这个机遇打造城市名片,展示自身魅力,扩大城市影响,提高城市知名度。活动呼吁,茂名市作为广东省少有一个入选《魅力中国城》节目的首批竞演城市,希望得到市民的共同关注,也希望市民在竞演期间为茂名加油鼓劲,为家乡的旅游事业出一分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