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魅力中国城》茂名成广东少有入选城市

2017-05-11 09:4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5月10日下午,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抽签仪式在北京中央电视台举行,茂名市副市长崔爽参加了抽签。根据抽签结果,茂名市抽到9号,与武隆市分为一组在初赛时展开双城竞演,将于8月11日播出茂名对阵武隆的竞演节目。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盈科旅游联合制作的《魅力中国城》栏目将于6月16日到12月8日期间,每周五晚19:30—20:30在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播出。节目中,城市主政者、本地学者、旅游达人组成战队,以多种形式推介各自城市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通过四个阶段竞演,由现场观察团、观众与网友投票推选出“观众喜爱的年度魅力旅游城市”。

据悉,《魅力中国城》节目组从全国16个省的80多个报名城市中筛选出首批32个竞演城市,茂名成为广东省少有入选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