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市官渡公园即将建成向市民开放!

2017-05-10 09:5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市官渡公园位于市中心城区北组团的上高小区,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58亩,陆地面积73.65亩,水体面积62亩,陆地绿化率85.9%;公园完全排除注入生活用水,采取高州水库活水循环的系统。该公园以建设花果树公园为主题,以桂花、荔枝、龙眼等花果树木分片种植,结合地形、湖泊、湿地、喷泉、广场铺装、园路、廊榭等造园因素的巧妙运用为设计理念,突出茂名水果文化和南亚热带风情景色。随着官渡公园建设的完善即将开放,茂名市民又多了一个大型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来源:茂名媒体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