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汕湛高速茂名段:13标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2017-05-05 09:5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5月2日19时46分,随着两台吊车将一片30米箱梁顺利放入BZK1+511中桥右幅1-2台座,由中铁五局施工的汕湛高速云浮至湛江段TJ13合同段1058片箱梁全部架设完成,标志着云湛13标主体工程全面完工,为全面实现业主支线和主线年底一并建成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云湛高速TJ13合同段路线全长10.7公里,工程总造价3.14亿元 ,合同工期24个月。自进场来,云湛13标项目部就按照业主要求,本着“快进场、快筹备、快施工”的原则,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各种困难,主动出击,不等不靠,紧盯施工生产,结合项目特点和现场实际情况调查地材,规划大临,进行现场走访及踏勘,审核图纸,编制实施性施组,以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目标、有效的方法、务实的作风,按照公司的总体部署和业主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项目部于2016年4月28日预制首片箱梁,6月26日架设首片箱梁,2017年4月11日比业主节点目标提前4天完成1058片箱梁的预制工作, 5月2日完成1058片箱梁的架设工作,全面实现了业主下达的节点工期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