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郡】收官在即,优质房源特惠全城

2017-05-03 11:5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有没有适合我的房子?”

“我想定一套房”

“给我留一套,我明天来付钱行不行?”

“我昨天看的楼层还在不在?”

——买房者心声

“五一”期间,很多客户来碧桂园•翡翠郡看房,有的非常欢喜定到自己喜欢的楼层和户型;有的就比较郁闷了,因为自己喜欢的房源被订走了;最后还得另选其他房源,原因只有一个:碧桂园•翡翠郡的房源所剩不多了!

选择大品牌,信心保障

碧桂园 千亿房企,2007年在香港联交主板上市,是中国地产十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25年来,碧桂园在全球开发遍布逾400城镇,超700个项目,致力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选择大品牌,品质更放心。

幸福生活,宽阔视野

8、9号楼拥有宽阔楼间距,给您的生活更多想象。阳光洒满房间的每个角落,清风穿堂入室,保持南北通透,家里空气清新。

站在家里阳台上,看着楼下园林绿意丛生,老人在花园中互道家常,孩子在乐园中嬉戏玩耍。极目远望,美景尽收眼底。幸会精致生活,于自然间邂逅美好景致。

敞阔户型,从容生活

经典明星户型Y163(133㎡),三房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设计,让一家人的亲情温暖融聚。

精心设计南北朝向,南北通透,采光明亮,让清风阳光温暖相伴。享南北景观双阳台,客厅、餐厅和双阳台一线相连,房子空间宽敞,视野开阔。


采用人性化设

适从容。

最后一批,笋价收官

碧桂园•翡翠郡收官在即,最后一批优质货源特惠全城!选择碧桂园•翡翠郡不仅拥有通透的好房子,像家人般体贴的物业,更有暖心的邻居相伴。赶紧加入翡翠郡这个大家庭,做一个幸福的碧桂园业主!

碧桂园•翡翠郡

夏季购房节来袭

47-149㎡临街商铺

116-146㎡观景装修洋房

特惠全城一口价

不分楼层,不分朝向,笋价收官

要想住好房,下手就要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