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劲爆】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惊艳开盘!

2017-05-02 10:5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30日,万众瞩目的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惊艳开盘,众多意向购房者集聚现场,销售场面十分火爆。此次开盘活动采用电子开盘模式,现场2000多人,创下了化州楼盘开盘历史的新记录!绿景集团作为绿景国际花城的品牌开发商,其雄厚实力不言而喻。大品牌,让人放心! 

当天上午7点,已经有准业主陆续抵达现场,9点还未到,现场即人山人海,再现千人抢房狂潮!

开盘过程回放

宾客如云 座无虚席

上午7点开始签到

准业主已经早早到场,场面盛大

热力难挡 全城热捧

开盘盛典拉开序幕

场面火爆!人气爆棚!

抢房快狠准!分秒必争!

客户纷纷翘首以盼,希望早点进场选房

为缓解客户等待选房的紧张气氛,现场还准备了魔术表演、歌舞表演、现场抽奖等精彩有趣的活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特等奖是红色Iphone7plus!

火爆热销

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

开盘火爆热销!

现场一房难求!

有一种遗憾!

叫刚看中的房子被别人抢走了

有一种纠结!

叫做一眨眼好房源被选光了

为什么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一经推出,就备受热捧,甚至一房难求?因为绿景国际花城的八大价值以及湖景公馆得天独厚的项目优势!

绿景国际花城八大价值

1

百万城邦 大城格局

项目占地约18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总投资逾80亿,将打造成300万平方滨湖生活城邦,是粤西罕有的城区高端大盘项目,大盘优势非常明显。

2

三大公园围绕,生态资源丰富

项目背靠橘洲公园,毗邻沙埚岭公园,享受232亩西湖市政公园,约2000米湖岸线,奇丽风光与西湖的秀美合二为一。

3

4700多㎡高级多功能高端会所

以高档酒店式标准打造集休闲、养生、健身、餐饮、文化沙龙于一体的高端生活会馆。

4

佐阾购物中心

配置有2万多㎡大型集中商业和国际时尚商业街,购物中心、步行商业街、超市、餐饮、星级影院、特色美食为一体。

5

生活配套齐全

项目位于城西核心地区,十分钟车行圈内,即可享受学校、银行、医院、公园、商业等丰富资源,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6

享受一站式教育

学校资源云集,周边有逸夫实验小学、化州排名前列中学、化州第五小学、化州第十中学,呵护孩子成长健康,在家门口即可享受高品质一站式教育。

7

绿景品牌,传承保障

绿景集团华南地产品牌TOP10企业,先后开发了绿景花园、绿景山庄、绿景新苑、绿景蓝湾半岛、绿景新洋房、绿景新美域、绿景中城天邑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资金实力雄厚,项目规划超前!

8

绿景物业,人文社区

绿景集团旗下品牌物业,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秉承 “精诚服务、贴心相伴”理念,为您定制西班牙高端生活服务体验。

而湖景公馆就处在整个花城项目中央,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北靠罗江,西临207国道,南拥西湖,背靠将军山;67%园林覆盖率,湖景公馆自身更规划有1500米繁华商街,其中北侧橘州商业大道商业约700米,南侧林荫路商业约800米,满足一站式生活所需。

湖景公馆大体呈东西走向,南北楼间距较大约100米,东西楼间距较大约500米,超百米楼间距,客厅阳台南向,餐厅阳台北向,较大限度保证了通过采光,揽湖视野开阔无遮挡,推出的产品主要有95-142㎡二房至四房奢华户型,引领化州高端精品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