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亿丰"抢先机 赢未来"经销商业绩倍增特训营开课!

2017-04-28 10:3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下半年开始

茂名及水东一大批新建楼盘先后交房

并陆续进入装修期!

2017年一季度

茂名商品住宅成交持续回暖

市场行情持续高位运行!

对家居建材产品的需求进入爆发期!

如此庞大的商机,谁能赚取?

4月26日,由茂名亿丰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与茂名泰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抢先机 赢未来”经销商业绩倍增特训营火热开讲,以帮助广大家居建材经销商抢抓行业大机遇,并继续群策群力把市场做大做旺做强,谋求更多发展良机!

*签到处熙熙攘攘

本次活动,亿丰广场重金聘请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先进专家刘勇老师莅临授课。当天活动现场场面火爆,座无虚席!300多名家居建材行业精英欢聚一堂,认真聆听刘勇老师的传道解惑。

*现场座无虚席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当天早上9点30分,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开场白宣布“抢先机 赢未来”经销商业绩倍增特训营活动正式开始。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主持人采用了“送钱”与“换钱”的方式向广大经销商简单阐述了“抢抓先机”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台下学员赚大钱的欲望。

*刘勇老师登台讲课

随后,本次特训营的重量级人物、中国建材家居行业资深赢利系统专家、实战管理导师刘勇老师隆重登场,台下立刻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特训营课堂上,刘勇老师通过轻松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实例、简单有效的互动,为广大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绝伦、含金量特高的特训课。

*认真听课做笔记的学员

尤其是通过“如何练好终端制胜三大心法”、“如何打好终端制胜三大王牌”、“如何破解集客密码让进店客户倍增”、“如何利用关键动作、关键话术、关键工具实现成交攻心”、“如何做好促销爆破,将常态化促销爆破效果做到较佳”等一系列课程的讲解,帮助经销商分析运营管理中的挑战与痛点,让经销商提升业绩,改善盈利状况,同时也拓展了经销商经营思路,掌握有效的经营分析方法与工具,找到良好的解决方案。

*现场互动气氛热闹

同时,在课堂上,不少经销商还就店面经营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困惑难题,现场向刘勇老师请教咨询,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为此,许多来培训的经销商表示:本次的培训收获颇多,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管理经营中的困惑,期待今后可以多参加类似的培训。

*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特训营刘勇老师的精彩讲解,得到在座各位学员的高度认可,学员掌声如雷、人头攒涌,惊叹声、赞美声萦绕耳际。整个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学习氛围浓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培训课程在下午5点正式落幕。

据了解,为了帮助各位入驻商户较大程度改善店铺经营、提高销售能力、促进销售业绩,类似的特训营有望在未来成为亿丰广场的工作常态,以最终让市场和入驻商户在新形势下优质实现转型升级。

客运站旁 开业街铺 抢铺正当时

客运站旁,全产权带租旺铺!一期开业!二期现铺热销!

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中心,百家品牌抢驻!

五年保底/十年托管/投资低风险!

项目地址:茂名市市民大道33号

抢铺热线:0668-20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