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三年内财政奖补17.76亿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7-04-27 09:59:52 来源: 金羊网

26日从广东省财政厅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短板”,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从2017年起三年内,广东安排17.76亿元,对开展村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实施财政奖补,确保到2018年,珠三角地区自然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全覆盖,粤东西北欠发达地区完成80%以上的目标任务。

对村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财政奖补包括普惠性达标奖补和叠加性争先奖补。其中:普惠性奖补,对粤东西北欠发达地区所辖县(市、区)自然村村庄整治覆盖率达到粤东西北地区县(市、区)

平均覆盖率以上的县(市、区),每个奖励400万元;叠加性争先奖,对珠三角地区所辖区(市)自然村年度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覆盖率达珠三角地区区(市)平均覆盖率以上且排位在前12位以及粤东西北地区所辖县(市、区)自然村年度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覆盖率达粤东西北地区县(市、区)平均覆盖率以上且排位在前30位的县(市、区)进行奖补,分三档,每档14个名额(其中,粤东西北地区10名,珠三角地区4名),一、二、三档奖励标准分别为8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