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业务

2017-04-20 09:4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各缴存单位和职工:

我中心将于2017年5月22日启用新一代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在新旧系统切换期间,需暂停办理各项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7年4月25日~5月21日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包括贷款还款), 5月22日起恢复办理。

二、因暂停业务导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包含组合贷款中的商业贷款部分)未能正常扣款还贷的,不计算停办业务期间的个人逾期罚息,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三、从2017年5月1日起暂停贷款职工原来在银行办理的每月自动扣划公积金还贷业务,待新系统上线并由我中心与贷款职工重新签约后,再恢复公积金自动划扣还贷业务。在我中心与贷款职工重新签约前(签约时间另行通知),贷款职工需自筹资金还贷。

因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3338777

                                    茂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4月19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