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大利好】碧桂园天悦府抢先坐拥财富一步

2017-04-17 17:0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天悦府2期

建筑面积约41-80㎡为主临街旺铺

重磅加推,投资优选

数量有限,错过不再

与其惊心动魄投资虚拟产品

不如坐享其成投资实体商铺

投资碧桂园天悦府实体商铺

到底有什么好?

利好一

市政湿地公园——官渡公园已在建,市中心城区官渡公园建设目前已进入全面绿化阶段。预计五一基本建成,且距离天悦府约500米的距离,运动、散步、谈天说地,携老扶幼享悠然时光!人流量引发的财富更是不言而喻!

利好二

四路环通、路通财通:交通是城市发展的见证,也是判断一个好地段的基本。八车道官渡路接高水路段已开通、六车道文明北路已开通、文明北路与官山路交汇扩建8车道,市区北组团主动脉,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利好三

随着政府斥资千亿重金打造4路2公园,时下官渡板块发展大势所趋,众多房企都争先进驻,茂名的宜居富人区正在逐渐形成!近期周边连拍的几宗土地,土地价格连番上涨,土拍价格都上涨了,楼面价格难道还会降吗?

利好四

首期业主将于明年收楼,周边商主体密布,是难得的人气金铺。与名人为邻,做成功人士的生意。除了坐享自家碧桂园及周边社区强劲消费力,还可以辐射周边商圈、学校等固定客群呢!

商机无限,临街旺铺发售抢四重钜惠!

2+2管理费:老业主(已签约)成功推介新业主成交,新老业主均可获2年物业管理费

认购97折:凡认购均可享受97折

准时签约99折:凡准时签约均可享受额外99折

成交砸金蛋:美的电磁炉等品牌家电大豪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