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东汇城夏季系列大型招聘会

2017-04-13 10:0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能错过!不能错过!

好工作就在这里!

4月15日,由茂名东汇城、茂名市人力资源协会、茂名招聘网强强联手举办的2017年夏季系列大型招聘会,将在东汇城外广场隆重举行。这次招聘会选址在交通更加便利、环境更好的东汇城,宣传推广力度更大,参会企业更多,提供的招聘岗位更多。

来自社会的招聘企业有优胜教育茂名校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茂名市茂龙化工有限公司等等,高达50多位企业,足够提供各种优质职位,满足广大市民求职需求。

同时,为了筹备五一东汇城开业,东汇城商家更参与招聘会其中,百乐门喜宴、昌大昌超市、盛和调餐厅、大海豚儿童乐园、东汇国际影城、金宝贝儿童早教、李宁、Nike、六福珠宝、雅戈尔等各类餐饮、服饰、运动品牌、珠宝、皮具提供过千个职位。

最全最优质的职位,尽在4月15日东汇城夏季招聘会,赶紧带上您的简历来参加吧!

往届招聘会(东汇城招聘会、人社局招聘会)

回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