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化快线东延线:今年开工2019年建成

2017-04-05 09:5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化快线东延线线位图。

茂名网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红军到茂南区调研茂化快线东延线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确保茂化快线东延线项目今年下半年开工2019年建成。

李红军实地踏勘了茂化快线东延线路线全线,详细了解项目路线走向、工程规模和征地拆迁相关情况,并就项目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市交通公路部门和茂南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抓紧立项,开展各个专项评估,确保项目下半年开工建设。要认真梳理项目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建立工作台账,并围绕项目开工时间,倒排计划,明确完成时限和工作措施。要组织对项目路线及路线两侧进行航拍,切实做好项目用地预控工作,严厉打击违建和抢建抢种等行为,为项目建设做好用地保障。项目开工后,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作配合,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系统抓好项目进度、质量监管和安全施工,确保茂化快线东延线项目如期保质建成。

据悉,茂化快线东延线项目起点位于站北路(原站前路)与高山路平交处,路线自东往西走向,终点位于公馆旧村,接茂化快线与省道291线(环市西路)平交。项目全长5.029公里,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28米,水泥混凝土路面,项目估算总投资约6.4591亿元。该项目建成后,使站北路、茂化快线连成一线,形成市区继油城路之后的第二条城市东西向中轴线,是沟通联系茂名市中心城区与化州市的重要干线道路,可有效缓解市区西出口的交通压力,密切市中心城区与西城片区的交通联系,进一步完善茂名市公路网结构,拉大城市架构,促进城市扩容提质,对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副市长李多民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