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茂铁路恩平段开始架设桥梁

2017-04-05 09:5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关注的深茂铁路现在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记者从深茂铁路五标指挥部了解到,深茂铁路恩平段的重要节点——桥梁架设工程已于4月3日开始施工。随着中铁四局的架梁机完成对深茂铁路恩平段排名前列片桥梁的架设,标志着深茂铁路恩平段进入到新的施工阶段。

深茂铁路五标段全长38公里,其中恩平段25公里,包含17段路基、15座桥梁和两座隧道。架梁单位中铁四局承担着深茂铁路新会到阳江合山车站的桥梁架设工作,其中就包括恩平段总长近8公里共15座桥梁的架设任务。

据估测,7月中旬,恩平段的桥梁架设工作将全面完成,随后将进行附属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