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现代高级豪宅九大标准新出炉,你家达标了吗

2017-03-30 09:4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天汇—茂名第六城

古今中外,我们可以看到无数的豪宅,但却找不到一套完整的关于豪宅的标准?那究竟需要满足哪些标准才能被称得上高级豪宅呢?如何从眼花缭乱的“豪宅”中选到真正的豪宅?

纵览国际高级城市豪宅,可以总结出以下九点,来作为评判真豪宅的标准。只有满足这九大标准的项目,才能被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豪宅。

小编分上下篇,一一和大家分享。

无可替代的升值地段

李嘉诚有个十分经典的言论:房地产开发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位香港地产巨头,一言道出的决定地产投资最重要的考量因素论断,不仅被开发商们奉为金科玉律,也是房产投资客信奉的真理。

位于官渡核心区,坐拥繁荣和繁花

碧桂园坚持“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理念不变。碧桂园天汇重磅而来,位于官渡核心区,西邻沃尔玛,东近东汇城,北面大型规划商业用地,位于三大商圈的几何中心,项目更是拥有以曼哈顿为蓝本的盛业步行街,都会繁华触手可及。165亩的官渡公园近在咫尺,每一处都尽显静谧与奢尚。

城央巨作,坐享城市繁华和繁花,尽收眼底。

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

豪宅的价值之所以可以不断提升,不仅由于其具有地段的优势,还因为豪宅通常也占据了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就是景观环境等方面的自然资源。几乎无一例外,豪宅位于的地段都与山景、园景或海景密不可分。

三公园环绕,奢享天然氧吧

碧桂园天汇项目周边三公园环绕,300米内大型市政官渡公园在建、门前东北侧约3000m²曼哈顿中央公园(规划自建)、南侧上宾健身体育公园,项目苑区内更有私藏五重立体七星级的皇家园林。

活在此处,赏阅人生的花园洋房。

殿堂级的生活配套圈

豪宅价值支撑点在于坐拥繁华商圈,尊享高端的生活配套,相对于普通社区或许并不一定完备;但其配套的设施和服务的素质则必须是完备和一流的。

万象汇聚,尊享三角黄金商圈

碧桂园天汇占据城央钻石地段,依托东汇城广场、沃尔玛广场、官渡规划商业区三角黄金商圈,萃取一座城市的精华配套,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一站式体验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央居生活。

便捷交通瞬达繁华

“路通财通”,我们常常挂嘴边,国际大都市的豪宅大都设立在交通网络特别发达的枢纽地带。无疑,城市豪宅判断的标准之一是交通。

编织交通网络,驰骋大都会生活

碧桂园天汇,处于官渡六路与茂名大道的交汇处(官渡公园旁)。官渡路为东西走向,双向八车道。一直延伸的官渡六路,与茂名大道无缝连接,纵联通茂名城区,10分钟畅达全城。此外,粤西国际机场、深茂高铁开建,茂名粤西交通枢纽定位显现。

碧桂园天汇,曼哈顿豪宅生活蓝本

豪宅不是跟风堆砌奢华的房子,在碧小汇看来,豪宅是一种有自己的内涵创新;更是一种面向大众的文化传播。简单的说就是它的出现能升华人们对生活居住方式的认知。在这里,碧桂园天汇,真正达到了室内舒适与外部繁华的隔空对话,这才是茂名豪宅该有的风度和姿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