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只喜欢租房子不喜欢买房的明星 较高月租金上百万

2017-03-27 10:5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我们的刻板印象中,明星都很有钱,肯定都坐拥豪宅别墅,其实不然。也有很多明星只喜欢租房住不喜欢买房。

娱乐圈里只喜欢租房,不喜欢买房的明星,较高每个月租金上百万,也不是一般人能租的起的!

陈柏霖因为常年在日本、香港工作,所以并没有台湾购买房产,表示自己是个随性的人,租房住闷了可以随时换房。

说起来张智霖和袁咏仪这对夫妻特别是娱乐圈中排名前列奇葩,老公爱买车,老婆爱买包包,各自有心头好,就是不爱买房。

金星之前在《金星秀》上有透露过,自己在中国没有任何房产,租房子更好,金星租的房子也不是一般人能租的起的,光租金就上百万。

如今的李宇春在内地已经算一线歌手了,虽然收入颇丰,但是她在北京并没有买房,因为她觉得在北京买房子实在太贵了,不及租房来的实惠。

宝宝强自从凭借《士兵突击》爆红之后,片酬已经直逼赵薇。虽然收入不菲但是王宝强的经纪人则透露过王宝强曾一直住在公司给他租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