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荣耀绽放:宏丰新城于25日盛大开盘

2017-03-27 09:3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万众瞩目的茂名宏丰新城盛大开盘,众多意向购房者集聚现场,销售场面十分火爆。

茂名宏丰长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亚宁,广州金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梅,广东兆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平,广东城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宗,中国农业银行茂名分行副行长钟镇冰,茂名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刘文霞,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盛典。

茂名市宏丰长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亚宁致欢迎词

领导嘉宾致辞

茂名宏丰长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亚宁向前来参加开盘庆典的领导、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承诺将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牢记“业主至上”的经营理念,抓紧施工进度,严抓施工质量,以确保如期交房,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安心,让社会认同,让政府满意。

宏丰新城开盘启动仪式

签约现场,人潮涌动

为缓解客户等待选房的紧张气氛,现场还准备了魔术表演、歌舞表演、有奖问答、现金抽奖等精彩有趣的活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据悉,位于油城十路现阶段热销板块的茂名宏丰新城,采撷欧式美学建筑,淬取建筑精神的实质,并注入了时代生活格局,以极具亲和力的建筑及园林景观风情体现尚品生活执掌城市生活繁华,成为了人们购房的优质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