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信雅苑领耀开盘,引领茂名置业热潮!

2017-03-27 09:1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了,火了,火了!!!!!3月26日,东信雅苑万众瞩目盛大开盘!一大早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鼓乐齐鸣。过千名的准业主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上演了“争抢房源”盛况!为茂名楼市点燃了热情之火,彰显了“东信品牌”的独特魅力。

签到现场

客户进场等待

嘉宾启动仪式

东信雅苑开盘现场火爆,震撼的舞蹈演艺及恢弘大气的启动仪式使准业主们情绪高潮迭起。百余套房源,遭千人哄抢,短短2小时基本售罄!选房区内客户争先恐后,持续高涨的热情令选房销控表上迅速飘红,一房难求。在场客户反映刚开售不久就一抢而空。而成功购房的客户则表示:幸亏我手快,这简直是在抢房!

选房区热情高涨的客户

成交客户上台领取神秘大奖

东信雅苑作为众多楼盘中最为璀璨的启明星,并用领耀开盘的势头领跑茂名,打响2017年置业热潮中响亮的一战!

东信房产自推出了东信雅苑项目就备受瞩目,项目周边各方面配套齐全,更重要的是,环绕三大成熟商圈,吸引不少客户持续关注。

本次东信雅苑推出的产品为建筑面积75-160㎡经典一字楼,南北通透,格局方正,超高使用率,呈现给业主更为舒适且高品筑的公园里的家,处处体现出东信品筑的建筑精神。

地段与品质构成了热销的硬道理,东信雅苑的热销变成了理所当然!

项目地址:双山七路18号(东信时代广场东对面)

热线电话:0668-2969 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