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雷锋侠召集令】3月25日与天悦府一起爱心义卖

2017-03-24 09:2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

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我们的身边

有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他们没有干净的衣服

甚至没有玩具没有图书

我们随手不要的东西

对他们来说可能是十分有用的物品

我们遗弃在柜子里的衣物

能够为他们提供温暖

没用完就扔的笔

对他们来说是珍贵的学习物品

一件件平凡的物品,在义捐义卖下,化为爱心的载体,让爱在你,我,他之间传递,来往。

义捐义卖就像一个中转站,连接着捐赠者、购买者和贫困的孩子们。义捐义卖的物品都被赋予了更深的意义,使之不仅仅是一个东西,更代表社会之联系。

期待您加入到这次的活动中,我们一起把“爱”传递

本次公益义卖活动由星韵艺术学校主办,碧桂园天悦府协办,莱乐亲子承办,为社会弱势群体筹集资金,鼓励更多青少年儿童参与到社会爱心活动当中,提高孩子的公益爱心慈善的意识。活动旨在于进一步增强社会的团结凝聚力,提高公众“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意识。

“暖童心、传递爱”如您想参加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您可以电话碧桂园天悦府销售中心前台报名,感谢您的支持!

报名热线:0668-3192666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5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碧桂园天悦府销售中心

茂名市茂南区文明北路(榕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