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会展中心!公园!车站!名校!住宅!综合体!

2017-03-24 09:0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园!学校!住宅!综合体!

茂名中组团“西工东城”中的“东城”——市民片区近年来掀起开发热潮:会展中心、市民公园等基建项目先行拓荒;亿丰广场、粤西农批、华南商贸城等商贸物流项目形成产业集群,合力打造茂名首席商贸物流集散地;紧接着,市民大道二期、高新客运站、潘州大道、崇文学堂、粤西中药港、雨公山公园等项目持续助力,片区开发热度再度攀升!

3月18日,九年一贯制学校——崇文学堂正式奠基,标志着片区开发进入崭新阶段!同时,市民最为关注的住宅项目也有新动向:市民片区排名前列住宅项目将落户在潘州大道与市民大道交汇处!目前该规划地块公示期已结束,部分土地已进行平整。深圳华讯伟业集团再现大动作:一座130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在市民片区平地而起!至此,市民片区发展成为茂名未来城市新中心的态势已势不可挡。

2

30万人口乐业之城!

市民片区定位于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之城!目前,片区产业引进亿丰广场、粤西农批、华南商贸城三大商贸物流行业巨头定鼎,货通茂名两区三市。

片区配套规划有群众艺术中心(即会展中心,已建)、市民公园(已建)、崇文学堂(已动工)、市中医院新院(正在选址)、高新区客运站、市民体育馆、油校新校区、大健康产业园、创业城等;片区商住则规划建设华讯伟业高端住宅(468亩)、高新区人才公寓、乙烯安置区(1052亩)、油公司小区(200亩)、油校学苑小区、七迳新城等。未来,市民片区将海纳30万常住人口,构建茂名城市科教文卫中心。

3

中心所向!首席商贸集散地

茂名向南向海发展,市民片区成为中心,投资机遇及财富洼地凸显!你的投资脚步又跟上了吗?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亿丰广场总规划建设面积25万平方米,是茂名向南靠海发展桥头堡和标杆商业项目,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居建材产业集群。亿丰项目一期总销超5亿,目前已整体开业,运营情况良好!二期全实景呈现,仍在热销中,堪称茂名最值得投资的商业项目之一。

亿丰项目毗邻包茂高速、广湛高速、粤西国际机场、深茂高铁、高水公路,15分钟可达茂南、电白城区,一小时覆盖高州、化州、信宜,更可辐射粤西各地,坐享千亿产业财富。未来,亿丰广场将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与物流配套优势,发展成为茂名首席商贸物流集散地。

崇文学堂

崇文学堂项目位于市民大道与潘洲大道交汇处,规划用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94976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项目拟设置14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部80个班,小学部60个班,在校学生6700人,教职工438人,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周边地区对教育资源的需求,成为中联组团城市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

雨公山公园

雨公山公园位于高新区工业园区旁,总用地面积为16.43公顷,是市民片区第二大公园!项目核心景观区主要建设观光塔楼、主要建设观光塔、集散广场、登山台阶和环山步行道等,修缮雨公庙、冼太庙和其他古文物(要求修旧如旧),并依据山顶区划的乾、坤等八卦象种植观赏植物和花卉,力求四季皆有花可赏,四季有景可看;项目总投资估算约3496.21万元。

130万方城市综合体

深圳华讯伟业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房地产开放企业,下设深圳、东莞、茂名等分公司,市民片区内的市民中心(群众艺术中心)、滨海酒店、崇文学堂均为其投资开发。未来,一座规划建筑面积达130万㎡的城市综合体也将由华讯伟业投资开放建设,伫立在市民片区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