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达·御景城邀您一起玩泥巴!

2017-03-21 09:5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还记得儿时和小伙伴一起捏泥巴的欢乐场景吗?当一个或幼稚笨拙、或栩栩如生的形象在手中逐渐成型时,心中有着那么多的欢乐与满足。后来渐渐地长大了,城市的喧嚣和生活的琐碎剥夺了最简单的快乐,我们或多或少的遗忘了曾经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3月25日,带着家中的宝贝一起,前往兴达?御景城参加“陶醉三月,陶乐融融”陶艺DIY亲子活动,找寻内心深处的童真,品味童年的美好,也体验一把那些曾经在《人鬼情未了》里流传的美好故事。

为了此次活动,兴达?御景城特别聘请专业陶艺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让您唤起童年的欢乐,也让小朋友们愉悦地探索属于他们的纯真世界。

在这里,您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利用陶艺拉坯机制作出各种形状的花瓶、盘子等器皿。

也可以直接不用任何道具天马行空地用泥巴捏出各种形状的小物品——是动感十足的拉风老爷车?是充满艺术气息的笔筒?还是......

随意发挥您的想象力,凭借别出心裁的创意及灵巧的双手,制造出一个比任何豪华玩具都要珍贵的陶艺作品,珍藏你亲手制作的温暖。

活动时间:3月25日9:30-11:30;14:30-16:30

活动地址:信宜市迎宾大道南兴达?御景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