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大道二期工程预计6月底全线完工

2017-03-20 09:5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在全市深入开展交通大会战、着力构建粤西重要交通枢纽之际,高新区大力打造的“五纵两横”蓝图中的高新大道,作为连接工业大道至包茂高速延长线交通路网是其中关键的“一横”,截至上月底一期工程2.11公里竣工。高新大道二期工程4.1公里于新年伊始便开始争分夺秒展开施工建设。目前,工程已完成右幅面层全面铺设,左幅基层完成95%,雨水工程完成80%,桥梁工程完成60%、箱涵工程完成100%。绿化照明工程也将在近期开始建设。

高新大道二期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施工单位严格遵守施工规范,保证原材料质量和施工质量;监理单位认真履行职责,从严监控工程质量;加强对工程的巡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纠正,保工程建设质量。同时,按照要求倒排工期,进一步增加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加强施工现场组织管理,严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交叉施工,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明确各环节安全责任主体,提高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各有关部门及七迳镇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维护目前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施工优质高效有序推进,确保工程按期完工投入使用。整个二期工程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全线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