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天悦府:繁华繁花,在这里尽得!

2017-03-13 09:2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不断的发展,官渡版块作为城市提质扩容的突破口,担负着拉开城市架构、缓解城市交通拥挤以及提高城市品位等重要任务。

官渡版块近期土地成交价格:

2016-08-05,上宾小区,成交价约583.57万/亩

2016-11-29,趣园小区,成交价约989.81万/亩

2016-12-03,上高小区,成交价约918.95万/亩

随着官渡版块的不断发展,吸引着众多房企的争先进驻,土地成交价格不断升高!

首富李嘉诚先生曾说过,决定房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地段,第二地段,第三地段!

官渡版块为何受到众多房企的追捧?

一、官渡五、六路已通车,文明北路已完成硬底化,立体出行,畅达全城!

二、重点民生工程官渡公园已经在建,优美的环境、新鲜的空气,运动、散步,千金难得!

三、临近各大繁华商圈,可随心的购物,满足生活的需求!

碧桂园天悦府就位于官渡版块的黄竹小区,在这里繁华繁花一席尽得!

傲居六车道文明北路与官渡路交汇处,优享茂名提质扩容多重红利,安居价值领风骚,事业场与生活圈瞬间切换。

市区北组团主动脉,西邻高等学府,文明北路、官渡路快速通达主城繁华、各路高速,近享多条六车道线路。

临近1+1、明湖、沃尔玛、华侨城等繁华商圈,区内园林泳池、商业街、儿童乐园,明湖超市已开业。

继承首期尊贵圈层共享,全城难得大平层尊贵社区,名仕礼遇、高端社交。

全新示范区3月18日荣耀盛启!

皇家大马戏火热抢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